楚君却

怿晟/楚君却,缘更,感谢喜欢。 主嗑德哈/驯龙/黑暮/渡峰等避雷预警。

【黑龙x火龙】狩猎

半小时速码脑嗨产物

切开黑驯养者x心甘情愿沉沦火龙


几番挣扎无果后,驯龙者不再尝试,转头看向一旁饶有兴致打量欣赏他的家伙,斟酌着用词向他提问,“我确信自己记住了所有登记过的名单,为什么,您没去登记”,火龙漫不经心地抬手挑起他的发辫把玩,不予回答。

虽然从没回答过他的问题,但在囚禁中,一日三餐都有供应,并且厨艺不错,而火龙,在逐渐放心他后,也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一面。

例如困了后毫无防备的睡在他身旁,例如睡着后会不自知的发出呼噜声,例如喜欢穿着学生制服看书,例如每天给他编各种发型

这下驯龙似乎想起,这位是他上学时期的学长,曾撑伞送他回寝室过几次,也曾陪他练习过魔咒,不过那时的火龙比现在活泼些,睡着了也不忘说梦话。

当时校内有不少人喜欢这位帅气可靠的前辈,其中当然包括他,不过学长读了几个学期后很快转走了,就连猫头鹰也找不到他,直到此刻,才被他遇见。

驯龙拽了拽手上的镣铐,无奈想到,这般草率的把一个成年男子锁在床上,不觉得危险吗。

窗外传来交谈声,一个娇滴滴的甜腻女声正兴致勃勃的说些什么,火龙的态度显得冷清克制,拒绝意味明显,很快交谈声就中止了,火龙快步走进房间,一如既往保持着缄默,将一盒包装丢给他。

以往习以为常的举动,在知晓了他的身份后,瞬间变得.....黑蛇佯装打不开包装,礼貌地请求帮助,在火龙帮忙收拾的过程中,更是得寸进尺地要求亲自喂食。

“被绑了好几天,使不上力气,劳烦.....喂我一下吧♬”

没明确拒绝就是默认同意,驯龙者顺从地一口口吃完饭,对此给出的评价是没有做的好吃,火龙似乎完全没有听到,但回来时心情却明显好了很多。

“打扰,手腕好像磨出血了,能劳烦您帮我上药吗”,很快,一脸愧色的火龙带着药箱出现,小心地替他解开镣铐,黑蛇看他忙前忙后的样,心情也跟着变好,“您一直不理我,是不是在生气我没认出您来?学.长.?”

没等到他回答,窗外突然想起轰鸣及警报,一封警告信从空中飘落,驯龙抓住那张信纸,扫了一眼便揉皱丢进垃圾桶,“我会和他们解释,学长愿意送我出门吗”,青年微微蹙起了眉,终于愿意开口说话“上面写的什么,是逮捕令吗”“别担心,我会处理”。

离门口越近,火龙的步子越慢,黑蛇当然佯装不知,故意忽视那越抓越紧的袖口,仍快步朝外走着,当驯龙碰到门把手时,火龙终于按捺不住,“不是说手腕疼吗”,黑蛇停住脚步,翘起唇角“是啊,很疼,据说龙的唾液有止疼的效果,学长愿不愿意......”火龙明显的犹豫了,驯龙故意去牵他的手,在触碰到的那一刻不可控地轻“嘶”了声。

这场博弈最终还是黑蛇赢得了胜利,双腕被轻握住,轻柔舔舐着,如同在心尖上作乱的羽毛,可惜看不见学长的表情,一定很......

驯龙依依不舍地收回手腕,搂上学长的腰将他带出了房门,火龙虽然觉得不太对劲,不过事态紧急,也没去多想,甚至连对方告别时请求吻手礼都不假思索的应允了

落下一吻后,黑蛇露出獠牙,将毒素注入到那具躯体内,随后满意地注视对方跌跌撞撞地原路折返。

这才对,乖乖在家等我,前辈。

一番交谈后,驯龙解除了警报,顺带请了婚假。回到房间便看见坐在窗边的火龙,强撑着,掩饰自己的情欲与无力,“为什么”“明明预知到会发生什么,却没有躲闪,前辈,我也想问为什么”,为什么下毒,为什么明知道会发生,却仍心甘情愿接受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“当初为什么要退学,为什么不联系我”“那段时间,突然彻底失控,变不回来,我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”“后来怎么一直没去登记”“我知道你在那个部门工作,失联太久,我有点,不敢见你”“........”“外面那些警报呢”“解决了,我对他们说,让我失联的不是危险分子,是未婚对象”“小小年纪,胡说八道”。

驯龙心情颇好,终于找到心中执念了,至于结婚这事儿,日久天长,他有的是耐心。

 【END.】

评论(12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